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亞洲諾貝爾獎美譽的菲律賓「麥格塞塞獎」(Ramon Magsaysay Award)宣布今年得獎人名單,獲獎6人分別來自東南亞及南亞國家。2018年麥格塞塞獎得獎人分別為柬埔寨的尤張(Youk Chhang)、東帝汶的克魯斯(Maria de Lourdes Martins Cruz)、菲律賓曾派駐教廷及馬爾他的華裔前大使李景欣(Howard Dee)、印度的瓦特娃尼(Bharat Vatwani)與王曲克(Sonam Wangchuk),以及越南的武氏黃燕(Vo Thi Hoang Yen)。來自柬埔寨的尤張對維護柬埔寨種族滅絕的歷史作出貢獻。57歲的他在柬埔寨文獻中心(Documentation Center of Cambodia)擔任負責人逾20年,大半生時間投入於記錄及調查1970年代近200萬名柬埔寨人遭赤棉共產政權(Khmer Rouge)屠殺的慘劇。尤張領導的柬埔寨文獻中心旨在協助受害人對苦難釋然,並確保未來世代不會忘記這些事件。尤張曾經歷過折磨,並曾親眼目睹多名家人在赤棉政權的手中喪命。他表示,進行這項工作是為了他在大屠殺期間遭受極大痛苦的母親。「我希望母親能成為一位不再受束縛的女性,心中和人生別再背負所有悲劇。」尤張擔任柬埔寨文獻中心負責人超過20年,致力於調查柬埔寨赤棉共產政權犯下的暴行。克魯斯(Maria de Lourdes Martins Cruz)來自東帝汶,也是在當地廣為人知的「Mana Lou」。1989年,她創立了Instituto Seculare Maun Alin Iha Kristu(ISMAIK),一個致力於通過保健、教育、農業、畜牧等提升窮人生活的學校。此外,Mana Lou也與一位美國醫生合作創立「Bairo-Ata Clinic」,一家為窮人服務的大型免費診所。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家診所平均每天有300名患者,也是東帝汶最大的結核病治療機構。麥格塞塞獎委員會稱讚Mana Lou,「她純粹的人道主義精神成功提升了東帝汶窮人的生活,她勇敢追求社會正義與和平,以及她培養自主自立的發展,對世上新的衝突後國家至關重要。」Mana Lou曾於2012年獲得N-Peace Awards。菲律賓李景欣(Howard Dee)一生致力扶貧及追求和平正義。《菲律賓商報》報導,李景欣在1986年至1990年擔任菲律賓駐教廷及馬爾他大使,也曾擔任菲國政府與菲共叛亂分子和談的首席談判員、總統原住民事務顧問等。這位被譽為「為菲律賓人民服務半個世紀的悄然英雄」為追求社會正義與和平努力不懈,他領導的和平組織Assisi Development Foundation(ADF),自成立以來已執行了超過4,000個項目,幫助了超過1,050萬名菲律賓人。瓦特娃尼(Bharat Vatwani)是一名來自印度的精神科醫師,他一生致力於擁抱那些被社會遺棄的精神受創者。他和妻子於1988年建立Shraddha Rehabilitation Foundation,旨在拯救流落街頭的精神病患者,為他們提供免費住所、食物和治療,並協助他們與家人團聚。漸漸地,他們的服務項目及範圍自個人衛生、體檢擴及到精神治療擴及藥物治療。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樣來自印度的王曲克(Sonam Wangchuk)則奉獻於偏鄉人民教育工作。原先,他只是一名工程專業學生;1988年,在取得工程學位後,他創立了拉達克學生教育和文化運動(SECMOL),並開始指導拉達克學生。有趣的是,超過95%的人,都是曾經未通過政府考試的學子。1994年,他推出了「新希望行動」(ONH),擴大他的教育改革計劃。迄今為止,ONH已經培養了近千名教師。王曲克在印度偏遠地區成立了獨特的學習系統,從而擴大了拉達克青年的人生機會,也為世界少數民族樹立了榜樣。
來自越南的武氏黃燕(Vo Thi Hoang Yen)在偏鄉農村地區長大,在兩歲半時感染脊髓灰質炎,陷入高度依賴的生活。2005年,她與另外三名身心障礙者在胡志明市創立了非營利組織「身心障礙者研究和能力發展」(DRD Việt Nam),盼能為身心障礙者創造一個平等和非歧視性的社會。在過去的13年中,DRD協助超過一萬五千名身心障礙者,提供技能訓練活動、獎學金,並為他們安排工作、使用社交媒體、建立公共基礎設施等。她的無畏精神在持續的奮鬥的過程中,發揮了創造性和充滿魅力的領導力,更在越南成功打破了邊緣化身心障礙者的那道高牆。中央社報導,頒獎典禮預定於8月31日在菲律賓文化中心舉行,得獎人可獲頒獎狀、獎牌及獎金。菲律賓麥格塞塞獎是由紐約「洛克斐勒兄弟基金會」於1957年4月創立,以紀念菲律賓總統麥格塞塞。次月,7名菲律賓名流組成「麥格塞塞獎基金會」,以執行頒獎事宜,至今共有324人獲得殊榮。台灣也曾有多人獲獎,包括蔣夢麟、晏陽初、李國鼎、許世鉅、蘇南成、吳大猷、殷允芃、證嚴法師、何明德和林懷民及陳樹菊等。

水晶獎盃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