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德台友誼獎章」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今天頒獎,前外交部長簡又新、王仁宏、馬蕭亞麟3人獲頒獎章,最特殊的是這枚獎章正面印有德國與中華民國的國旗。

 

      這枚「德台友誼獎章」正面除有兩國國旗,獎章背面還印有代表德國的「橡樹葉」與中華民國國花「梅花」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圖樣。


      德國在台協會下午舉行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德台友誼獎章」頒獎典禮,首屆受獎人包括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永達技術學院董事長王仁宏,以及曾在台大法律系教授德文逾30年的馬蕭亞麟。


      王仁宏目前為中德文化經濟協會名譽理事長、中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馬蕭亞麟7歲時赴德,曾擔任中德文化協會創辦人朱家驊的德文英文秘書,並曾在中德文化協會德語進修班及後來的德國文化中心教授德文,對她來說,德國就像第二個故鄉。


      德國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在台協會處長紀克禮(Michael Zickerick)致詞表示,這枚獎章是表彰對德台關係有特殊貢獻的朋友,今年是首次頒贈,希望未來有機會繼續表揚其他人士,透過這枚獎章加強德台關係。


      紀克禮還花了一些時間分別介紹這3位受獎者對於德台關係的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貢獻。


      受獎的簡又新說,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德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他說,當年擔任環保署長赴德考察時,發覺德國經驗有許多非常值得學習之處,每次觀看都有不同驚喜與啟發。


      「德國人啤酒一喝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香腸與豬腳一吃,就跟我們一點差別都沒有」,他說,德國是非常熱情、大方與友善的民族,與台灣有很多相似之處,是一個很好交朋友的國家。


      他強調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當世界朝向低碳永續發展時,德國是全世界做的最久與最徹底的國家,日前媒體報導德國再生能源發電量已達26%,相較之下台灣還不及1%,希望未來台德在綠能議題上能相互合作。

 

 

自營工廠 專業品質 時尚首選 貼心服務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  琉璃工房  商品請至:http://www.medal.tw/all_products.php

arrow
arrow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