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獎牌知多少


許多奧運選手,拿到獎牌 獎盃 獎座之後,特別是金牌,喜歡擺出咬金牌的動作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倫敦奧獎盃運組委會曾提獎盃出警告獎盃,要獎盃獎盃選手不要用力咬獎牌 獎盃 獎座。(夏明珠報導)

奧運奪牌是所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有運動獎盃選手一生的夢獎盃想,奧運獎盃史上最後一次頒發純金打造的金牌,是在19獎牌12年斯德哥爾獎牌摩奧運,從獎盃那次以獎盃後,奧運金牌都是獎牌 獎盃 獎座鍍金,按照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它至少要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含6公克的黃金。獎盃以今年倫獎牌敦奧運金牌重量大約獎盃400公獎盃克算起來,它的含金量只獎牌有百分獎盃之1.5獎盃。除了少量的金獎盃子以獎牌外,金牌的其獎盃餘成份是獎盃銀和銅,其中獎盃銀含量超過百分之92.5。雖然金子含量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不高,但是這屆奧運金牌的價值,估計還是超過七百美元。

國際獎盃奧會是在19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78年才針對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奧運獎牌獎牌的規格,做出具體獎牌規定。根獎牌據奧林匹克獎牌 獎盃 獎座,獎牌直徑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至少要有六公獎盃分,厚度0.獎牌 獎盃 獎座3公分。金牌的主要成分是銀,銀牌雖然號稱純銀,不過純銀含量也不到百獎牌分之百,按照規定,奧運獎牌上必須要有競賽項目的名稱,並且獎盃附上一條活動式的鍊子或緞帶,讓選手獎牌可以獎牌掛在脖子上。

19獎牌28年義大利藝術家(卡西歐力)替阿姆斯特丹奧運設計了一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個以勝利女神圖像作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為主題的獎牌,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此後四十年,奧運都沿用獎牌 獎盃 獎座他設計,一直到197獎盃2年的慕尼獎盃黑奧運,才獎盃開始只在正面採用勝利女神的圖像,背面則由當屆主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辦國家作有特色的獎盃設計。今年倫敦奧運的獎牌也一樣,正面是勝利女神,背面則是倫敦2012字樣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的Logo,下方有獎盃放射狀的條紋襯托,獎牌的中間,橫著一條擺動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狀的緞帶,象徵流經倫敦的泰獎牌 獎盃 獎座晤士河。

自營工廠 專業品質 時尚首選 貼心服務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商品請至:http://www.medal.tw/all_products.php

arrow
arrow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