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 贈品 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退休禮物 退休禮品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升遷禮品 升遷禮物 獎牌商家推薦 廣告贈品 股東會贈品 禮品採購中心 開幕禮品 新居落成禮物 會員禮品 年節禮品 週年紀念品 社團禮品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杜拜站,台灣「小清新」文姿云打回捷報!女子55公斤級個人對打決賽,她挾4:3險勝世界第一的烏克蘭金髮人氣美女塔莉歐卡,本季首面金牌到手,明年東京奧運門票再添利多,樂得她賽後說:「感謝教練、隊友及觀看比賽直播的所有人。」

慶生禮贈品 畢業紀念品 市調贈品 尾牙摸彩品 員工福利品 公關禮品 廣告禮品 股東會禮品 展示禮品 週年禮品 畢業禮品 水晶琉璃 獎牌工廠 水晶獎牌等製作設計 為機關頒獎 親友送禮 開幕送禮的首選 退休禮物 升官升遷禮品 開幕禮品 年節禮品齡25歲的文姿云,2014年仁川亞運封后,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完成2連霸,由於東奧首次增設空手道,為爭取積分挑戰五環獎牌,她依舊沒時間陪家人在國內過年,元月底先出征法國巴黎,又馬不停轉戰杜拜,並一路過關斬將殺進4強,1:0力退全球第4的巴西33歲老將庫米莎姬後, 她還不忘自我激勵:「原來相信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社團紀念品 廣告禮品 員工表揚 廣告筆東壓軸擂台再戰兩屆歐錦賽金牌高手,文姿云臨場攻守穩健,「其實我很期待,上回交手是快兩年前,已經很久沒對上,這次我們終於有機會碰頭,只能用興奮來形容這場比賽。」表現沉穩的台將最終強壓頭號勁敵,開心地到場邊與教練雙手擊掌慶功,並秀出閃亮金牌為這趟征途畫下完美句點。文姿云將返台持續備戰,預計4月摩洛哥拉巴特站再出發。

禮品商頂佳禮品 - 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退休禮品 升官升遷禮品 開幕禮品 鈺品琉璃

頂佳禮品專業經營 禮品 贈品 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退休禮物 退休禮品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升遷禮品 升遷禮物 獎牌商家推薦 廣告贈品 股東會贈品 禮品採購中心 開幕禮品 新居落成禮物 會員禮品 年節禮品 週年紀念品 社團禮品 慶生禮贈品 畢業紀念品 市調贈品 尾牙摸彩品 員工福利品 公關禮品 廣告禮品 股東會禮品 展示禮品 週年禮品 畢業禮品 水晶琉璃 獎牌工廠 水晶獎牌等製作設計 為機關頒獎 親友送禮 開幕送禮的首選 退休禮物 升官升遷禮品 開幕禮品 年節禮品 社團紀念品 廣告禮品 員工表揚 廣告筆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