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 贈品 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退休禮物 退休禮品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升遷禮品 升遷禮物 獎牌商家推薦 廣告贈品 股東會贈品 禮品採購中心 開幕禮品 新居落成禮物 會員禮品 年節禮品 週年紀念品於桃園龜山區的「國家射擊訓練基地公西靶場」耗資近14億台幣整建,今天進行揭牌啟用典禮,成為射擊選手及教練們專館專用的國際級現代靶場,能夠為爭取獎牌有更好的準備。國家射擊訓練基地公西靶場,是國內第一座符合國際射擊運動聯盟(ISSF)標準配置的現代靶場,耗資近14億台幣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整建,建置目標是為了提升國內申辦大型國際射擊體育競賽的場館水準,提供優質培訓場地與訓練器材,培養頂尖射擊運動人才。公西靶場目前擁有10公尺、25公尺、50公尺、移動靶、決賽場之電子靶機靶場,以及三座標準飛靶場,全部符合國際比賽規格,並配置有各射擊項目標準練習場,住宿空間、用餐環境及重量訓練室。

社團禮品 慶生禮贈品 畢業紀念品 市調贈品 尾牙摸彩品 員工福利品 公關禮品 廣告禮品 股東會禮品 展示禮品 週年禮品 畢業禮品 水晶琉璃 獎牌工廠 水晶獎牌等製作設計 為機關頒獎 親友送禮年4月雅加達亞運射擊培訓隊就已經進駐基地訓練,後來陸續在國際賽傳回捷報,女將林穎欣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摘下台灣史上第一面世界盃金牌,隨後亞運射擊隊更在雅加達亞運奪得2金1銀1銅佳績。雅加達亞運射擊男子不定向飛靶金牌選手楊昆弼,今年才20歲,今天的靶場揭牌啟用典禮,他也和林怡君、呂紹全、林穎欣及田家榛等國手秀一下神射功夫,楊昆弼笑說:「有點多人看我射擊,感覺很緊張。整建後的靶場非常新穎、設施完善,讓我們在大賽前可以集中在這裡專心訓練。」楊昆弼透露,一天至少都繪練習100發,有時甚至練完一箱250發子彈,自己過也且嘗試過打靶的項目,不過還是最喜歡難度高、必須打飛行目標的不定向飛靶,「自己也是從舉槍、先射固定方向的基礎功慢慢練起,遇到狀況非常好的時候,飛出來的靶都會覺得速度很慢,讓我更容易瞄準、精準命中。」

開幕送禮的首選 退休禮物 升官升遷禮品 開幕禮品 年節禮品 社團紀念品 廣告禮品 員工表揚 廣告筆於不定向飛靶在室外競賽,除了要克服自己比賽當天的狀況外,也要面對天氣的考驗,楊昆弼說:「晴天、雨天的情況下都比賽過,不會想說特別喜歡什麼樣天氣狀態,就是自己臨機應變,也曾經在下著霜的天氣比賽,當時凍到手指都麻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楊昆弼說:「自己已經擁有全國、亞洲紀錄,但紀錄總有一天會被超越,所以我也不會特別追求破紀錄這件事,未來能否再刷新自己成績,就看造化吧!」

新居落成禮物商頂佳禮品 - 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退休禮品 升官升遷禮品 開幕禮品 鈺品琉璃

頂佳禮品專業經營 禮品 贈品 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退休禮物 退休禮品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升遷禮品 升遷禮物 獎牌商家推薦 廣告贈品 股東會贈品 禮品採購中心 開幕禮品 新居落成禮物 會員禮品 年節禮品 週年紀念品 社團禮品 慶生禮贈品 畢業紀念品 市調贈品 尾牙摸彩品 員工福利品 公關禮品 廣告禮品 股東會禮品 展示禮品 週年禮品 畢業禮品 水晶琉璃 獎牌工廠 水晶獎牌等製作設計 為機關頒獎 親友送禮 開幕送禮的首選 退休禮物 升官升遷禮品 開幕禮品 年節禮品 社團紀念品 廣告禮品 員工表揚 廣告筆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