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拳擊女王陳念琴在第28屆蒙古舉行的國際拳擊賽事中奪得金牌,再為台灣在國際拳擊賽事增添獎牌,教練柯文明的指導功不可沒。
有「拳擊女王」封號,曾在去年參加里約奧運的拳擊國手陳念琴,25日在第28屆蒙古烏蘭巴托盃國際拳擊邀請賽先後擊敗北韓、俄羅斯、蒙古選手,獲得女子75公斤量級金牌,再增添台灣在國際拳擊賽的金牌,教練柯文明的指導功不可沒。
蒙古烏蘭巴托所國際拳擊邀請賽6月21日到25日舉行,來自新竹市的台灣選手陳念琴在75公斤女子拳擊賽首輪扳倒北韓女將,8強賽扳倒地主對手,4強賽以3:2力退俄羅斯強敵桑達可娃(Darima Sandakova),最後在冠軍戰以5:0擊敗蒙古選手安可芭塔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為台灣奪下金牌,這也是台灣代表隊在本屆賽事首面金牌。
「教練的訓練菜單真的很精實…」陳念琴日前面對詢問時說,拳擊選手訓練必須面臨體能、重量控制、對手招式進化與戰術改變等種種挑戰,為因應各國不同選手的特性與優勢,只能持續精進自我,教練開出的訓練菜單也日益嚴格,但她是「照單全收」。
「每場賽事都要『拳』力出擊!」柯文明教練說,陳念琴是台灣指標性的拳手,上月剛滿20歲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的她,已接連在世青少賽、南京青奧打出優異成績,去年也在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暨奧運資格賽拿到里約奧運參賽資格,成為20年來再次登上奧運殿堂的台灣拳手,很多選手都以陳念琴為假想敵及對手。
才剛返抵台灣,接著又要到上海集訓,柯文明教練說,後續將持續「以戰代訓」,針對戰術運用與各國選手特性進行深入研究,期許9月在「荷蘭拳擊公開賽」與10月在胡志明市登場的「亞洲拳擊錦標賽」再創佳績,為台灣再摘金牌。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擁有阿美族及布農族血統的陳念琴,原本是角力選手,後來改練拳擊,陸續讓各國看見台灣,認識新竹,如今就讀清華大學體育系的她,相信一定能再上層樓,有更好的表現。
市府教育處表示,陳念琴17歲時曾在保加利亞世青女拳擊賽75公斤級獲得冠軍;去年又成為台灣第一位參加奧運女子拳擊賽事的選手,雖然止步16強,但已寫下台灣拳擊新頁。

名牌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名牌商品請至:http://www.medal.tw/all_produc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