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市長魏嘉賢日前拜會曾記麻糬,尋求12月2日花蓮市公所主辦「2017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的贊助支持,獲得該公司董事長董椿霳熱情回應,不僅認養補給站,旗下傳播媒體也將協助行銷宣傳,該公司更將提供一座具特殊意義的獎牌,做為對參賽選手的鼓勵。董椿霳說,肯定魏市長打造運動觀光城市品牌的理念,身為企業界的一份子,自當支持,以做為社會鄉里的回饋。魏嘉賢6月15日偕同文化及觀光發展所長黃聖傑拜會曾記麻糬董事長,受到該公司員工熱情歡迎。魏市長表示,此行是為了12月2日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活動而來,希望取得觀光相關產業的贊助支持。

魏嘉賢說,為帶動花蓮地方觀光產業及營造健康的意象,他上任後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就以運動觀光來打造花蓮城市品牌,12月2日的馬拉松活動就是其中的一項大型賽事,這場活動計畫在七月中旬開放報名,包括全馬、半馬、迷你馬等組別,總計有6000名選手參加。魏嘉賢表示,為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成為花蓮運動賽事的品牌,這項活動不僅要積極爭取國際馬拉松的認證,今年的賽事更將透過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包括七月日本台灣季宣傳以及九月東京旅展的管道向全世界行銷,讓更多國外人士知道這場馬拉松賽事不僅結合台灣最美山海美景,更有許多花蓮在地觀光產業的結盟,希望能吸引喜愛馬拉松運動選手的熱情參與。

董椿霳對此爽快應允,他說,市政經營就跟企業經營一樣,要花費許多心思,自從魏市長上任後,他也觀察到花蓮市的改變,有著新氣象的氛圍。對於魏市長計畫打造運動觀光的城市品牌,董椿霳董事長表示肯定,他表示,包括認養補給站、伴手禮折價券、旗下後山電台活動行銷、記者會伴手禮等,曾記麻糬均贊助支持。至於得獎選手的禮品,董椿霳董事長表示他倒是認為改成獎盃或獎牌較為適合。他說,曾記會製作獎牌或獎盃給大會,但不是頒給各組的優勝,而是頒給可資鼓勵的選手,細節的部分,會由專人與市公所討論。他並分享最近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在公司推行「富而好禮•充滿愛」的運動,做為魏嘉賢執政的參考。董椿霳董事長表示,發自內心的謙恭好禮,可以讓心靈充實與富裕,無論是在家庭、職場或與朋友的互動,逐漸成為風氣後,將可讓社會充滿著愛。

對於曾記麻糬的支持,魏嘉賢感謝董椿霳董事長的力挺支持,也肯定「富而好禮•充滿愛」的辦公室哲學。魏嘉賢表示,將會持續拜會其他觀光產業,邀請加入年底馬拉松賽事的合作夥伴,大家齊心合力,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成為花蓮運動觀光的品牌。

琉璃工坊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琉璃工坊商品請至:http://www.medal.tw/all_produc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