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首次參加2015臺灣藝術研究院台灣國展油畫比賽的藝術家賴易聰,以《消逝的記憶》一作搶下第三名獎座,其構圖之巧思與作品傳達出的寓意令評審們驚艷不已,該作品以蒙太奇的分割手法解構記憶圖象,將小女孩的意象投射於每個觀者內心,畫作當中帶著淺淺的感傷。

賴易聰出生於1983年,曾就讀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學分班,藝術之路走得坎坷艱辛,因為他是獨子,背負家人許多期待,即使就讀桃園新興高中廣告設計系時,就已確定未來成為藝術家的志向,但還是無奈走上就業之路,工作量最多的時候曾一天身兼三、四個工作,但這期間創作從未中斷。工作上浮沉了十年後,2010年因教會的朋友介紹並提供場地,讓他有機會開始為教會的小朋友作美術教學,口耳相傳之下學生日增月益,後來專職於自己的畫室教導學生。

賴易聰工作經驗豐富,從磁磚設計到房屋仲介等業務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工作,這些經歷給予他創作很大的養分,提升了他對生活的敏銳感觸。他指出,《記憶的消逝》不是為了參加台灣國展油畫比賽的刻意之作,而是從生活的觀察與新聞事件上,將內心的感觸表現在畫布上,他認為台灣國展並不侷限在寫實的風景畫上,因此便將這份對社會的感觸重新解構後以半具象的方式呈現。

「社會的演變,會產生很多記憶的消逝。」賴易聰談到這件作品,是以自己的小女兒為模特兒,將旋轉木馬、羅馬柱、天空與雲雨流水等物件在旁圍繞串起的影像詩,畫面下方以飛白手法描繪的大理石紋加強了瀑布的流動感,並將兒童樂園的旋轉木馬作為時間的象徵,隱喻時間與記憶如流水般消逝。

賴易聰特別談到,恰如苗栗大浦案或是文化保存等問題,可以看到很多人想守護的東西,不全然是錢財等身外之物,而是記憶與價值觀,因此他以被拆掉的兒童樂園與畫裡悵然的小女孩,表現出台灣一點一滴消逝的文化記憶。

台灣藝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8479)副總經理、臺灣藝術研究院秘書長柯芷吟讚其作品匠心獨具,以往徵件來的作品,多是以實地景色描繪台灣感動之人事物等,但隨著台灣國展油畫比賽規模漸大,近年來收到越來越多不同表現手法的作品,展現創意的多元性,也期待2016年台灣國展油畫比賽能收到更多以耳目一新的方式詮釋台灣之美的參賽作品。

水晶獎座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 水晶獎座 商品請至:http://www.medal.tw/all_produc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