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剛給退役的劉翔頒發獎盃的中共體育總局副局長(副部級)肖天,25日被宣佈落馬。多家媒體披露其落馬細節及可能涉及的四方面問題。肖天是中共十八大後「落馬」的首名體育系統部級官員。

據新京報公眾賬號「政事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25日上午十點多會議中途休息的時候,肖天出去了,之後就沒再回來。不到三小時後,中紀委官網公佈其落馬消息。肖天是中共十八大後體育總局「落馬」的首名部級官員,也是中共建政以來「涉嫌違法違紀」級別最高的體育官員。
被調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查前,肖天最後一次出現在公開場合是5月17日。當天晚上在上海,劉翔舉行了退役告別儀式,肖天為其頒發了中國田徑傑出貢獻獎盃。另據《解放日報》報導,6月24日肖天還出席了2015年北京田徑世錦賽組委會的第二次主席辦公會議。
據大陸媒體及港媒報導,肖天被查可能涉及自劍中心(自行車擊劍管理中心)貪腐案、其子供職外資投行、12屆全運會「賄賂門」等方面的問題。
內部人士稱或涉及自劍中心貪腐案
據陸媒報導,肖天的妻子、體育總局自劍中心馬術部副部長田樺也被帶走協助調查。
據澎湃新聞引述體育總局內部人士說法,肖天在自劍中心擁有廣泛深厚的人脈,「肖天的問題很可能是被自劍中心貪腐案牽扯出來的。」
此前5月18日陸媒報導,自劍中心副主任、中國馬術協會副主席沈利紅被調查「雙規」併進入司法程序 。公開資料顯示,沈利紅最初擔任自劍中心財務處處長,精通財務統計,2002年原本有機會進入總局財務審計中心,但她最後留在了自劍中心,很快還升任中心副主任,被稱作總局財務系統中提拔速度最快的官員。
傳肖天之子供職外資投行
據25日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中美雙方均曾就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美國投行為贏得業務而聘請中國「官二代」展開調查。此前一份中文材料內地網上廣泛流傳。該文件曝光了摩根士丹利華鑫證券5名員工的名字,並列出了他們的父母、身為政府高官或國企高管擔任的職務。據稱,名單上的一人為「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之子」,「肖」姓清晰可見,被指是肖天的兒子肖揚。
報導稱,去年9月中國東北某檢察院官員前往摩根士丹利華鑫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的辦公室,核實該公司職員張楠的工作和薪資詳情。而張楠是當時已落馬的原國家發改委就業和收入分配司司長張東生之子。
肖天疑涉全運會「賄賂門」
去年11月,中央巡視組結束對國家體育總局的巡視反饋問題時指體育總局存在「比賽違背公平原則、弄虛作假,破壞賽風賽紀現象比較嚴重」等六大問題。
「政事兒」披露,據今年1月體育總局的巡視整改報告,中央巡視組還反饋了一個重要線索稱,第12屆全運會期間,為爭金牌有人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向個別官員和裁判行賄。肖天是12屆全運會組委會副主任之一,他是否捲入了12屆全運會的「賄賂門」引關注。
此前2009年第11屆全運會時,發生了跳水比賽「金牌內定說」風波。而肖天當時也是組委會副主任。
曾為足協腐敗窩案辯護
2010年足協爆發腐敗窩案時,肖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目前的足球俱樂部是企業在管,他們不像外國俱樂部一樣有經驗和人才,很多時候是考慮企業利益,地方體育部門插不上手,所以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自2009年10月開始的中國足壇反腐風暴中,多名足協官員被逮捕、撤職。2010年1月21日,中國足協副主席南勇、楊一民、原裁判委員會主任張建強被遼寧公安機關專案組傳訊調查,據稱為查清中國足協利用商業賄賂操縱聯賽以及涉嫌賭球。隨後1月27日,南勇、楊一民、張建強被刑事拘留。
同年3月,曾經執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的裁判陸俊也被批准逮捕。同年9月,前中國足協專職副主席謝亞龍、前國足領隊蔚少輝及前足總技術部主任李冬生被立案調查。


自營工廠 專業品質 時尚首選 貼心服務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 匾額精美工廠 商品請至:http://www.medal.com.tw

  

arrow
arrow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