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球員們今天展開奪冠遊行,穿越波士頓街道,並向4月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受害者致意。


      紅襪10月30日在主場6-1打垮聖路易紅雀,贏得10個球季以來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


      球員們今天站在波士頓的水陸兩用車「鴨子船」上,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從芬威球場一路遊行至卡普里廣場(Copley Square),並在抵達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時停下腳步。4月15日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附近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


      紅襪外野手葛梅斯(Jonny Gomes)把披著紅襪球衣的世界冠軍獎盃放在馬拉松終點線,接著和捕手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一起將兩件背號「617」、繡著「波士頓堅強」的紅襪球衣放上終點線。617是波士頓的電話區碼。


      球員和觀眾齊唱「天佑美國」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接著繼續遊行,一路行經市政廳,最後鴨子船駛入查爾斯河結束遊行。


      紅襪老闆沃納(Tom Werner)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天。這一年真是精采。」


      紅襪上季在美聯東區墊底收尾,今年不被看好爭冠,但新任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帶領紅襪贏得分區冠軍和世界冠軍,使紅襪成為1991年的明尼蘇達雙城以來,第一支分區墊底隔年贏得世界冠軍的球隊。


      法瑞爾告訴群眾:「我們2月在邁爾斯堡(FortMyers)集合時,就知道這群傢伙很特別。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看到一切努力在上週三開花結果…證明了這群傢伙真的非常特別。」


      紅襪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說: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大家春訓時都不看好我們。然而當我們聚在一起時,都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做得到。」


      「老爹」奧蒂茲(David Ortiz)的發言引起最熱烈的歡呼。紅襪2004年以來3度勇奪世界冠軍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老爹都是奪冠班底的一分子。


      老爹說:「我們這個大家庭團結在一起。這可能是我最引以為傲的球隊之一。我們的才華或許不如2004年和2007年的奪冠陣容,但我們隊上這些傢伙很在乎,他們想把事情做好。」

 

自營工廠 專業品質 時尚首選 貼心服務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 獎牌圖案 商品請至:http://www.medal.tw/all_products.php

arrow
arrow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