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車輛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環保署自99年起迄今,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已與國內13家車輛製造廠及代理商簽署「小客車二氧化碳自願性減量協議」。截至101年底,已有5家車廠提前達成減量目標,環保署特地製作獎牌表揚,以表彰這些車廠的努力。
環保署11日表示,「小客車二氧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化碳自願性減量協議」設定的目標是在104年前將小客車新車平均二氧化碳排放值降至163g/km,或比基準年(98年)減少15%的排放量。截至101年底,已有汎德(BMW)、台灣賓士(Mercedes-Benz)及和泰汽車(TOYOTA & LEXUS)提前達到協議簽署之減量目標值15%,其中又以和泰汽車之減量25%成效最佳,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其次為汎德的22%及台灣賓士的15%。另截至102年5月又有福特六和(Ford)、利奔公司(Škoda)兩家,分別以19%的減量成效及排放值達152g/km達成目標值。
因此,環保署特地製作獎牌表揚已達成減量目標的5廠家,另頒發感謝狀感謝簽署自願性減量協議的廠家,並歡迎本年度新加入簽署減量協議的台灣奧迪(Audi)車廠。希望藉由環保署與車商的合作,讓國內可以有更多的低碳車款,提供消費者購車時選用,讓大家一起減少碳排放,為地球降溫而努力。
環保署指出,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各家車廠自簽署自願性減量協議後,都積極引進低碳排放車輛,並調整銷售策略,以期能在2015年達到簽署之目標值。已達成減量目標的5家車廠所採取的措施分別為:
和泰汽車主要透過油電混合車款的引進,促使該公司低碳車輛(CO2≦120g/km)的銷售比率已高達2成,因此減量成效卓著。
汎德主要透過新技術的導入來降低汽、柴油車的CO2排放量,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其中柴油車的銷售量已提升到占整體銷車輛售量的三成,因此減量成效顯著。
台灣賓士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除透過國外母廠新技術導入外,低排碳車輛(CO2≦120g/km)的引進與車型銷售結構的調整亦使其提前達到減量目標值。
福特六和公司減量目標達成係引進國外母廠新引擎技術,使得新車型的二氧化碳排放大幅降低。
香港商利奔公司主要為引進低碳車款,藉由低碳車款銷售量的增加,提前達到協議簽署目標值(155g/km)。
環保署推動小客車自願性減量協議,13家加入簽署協議的廠商平均減量已達11%,較未簽署廠商之平均減量值7%來得高,推動成果顯著。同時環保署亦參考歐盟二氧化碳管制制度,研擬完成國內小客車二氧化碳排放標準草案,該草案目前辦理法制作業中,預計自104年起全面實施小客車二氧化碳排放管制標準,進一步減少國內運輸部門的溫室氣體排放,也呼籲民眾選車用車要減碳,一起為地球降溫來努力。

自營工廠 專業品質 時尚首選 貼心服務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升官禮物 新居禮物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 壓克力獎盃 商品請至:http://www.medal.tw/all_products.php

arrow
arrow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