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小金人 大學生送上台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你注意過那些拿小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金人獎座上台的美女嗎?今年改變作法,改由全美徵選未來電影人挑選出的6名大學生,帶小金人上台交給頒獎人。

今年頒獎典禮共同製作人梅隆(Neil 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Meron)說:「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往年由波霸美女帶獎座上台交給頒獎人的傳統,顯得非常老掉牙,也有點性別歧視。她們在台上被當成觀賞物件。」

他說:「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我們為什麼不能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讓真正關心電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影,同時肩負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電影界未來的年輕人攜獎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座上台呢?」

梅隆於是和共同製作人札丹(Craig Zadan)到大學生間舉辦比賽,對他們提問:你要如何對電影界的未來做出貢獻?超過1100名學生提交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文章和影片,最後選出6人,他們將出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

這6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人於提交的文章和3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0秒影片中,陳述他們在電影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業的目標。每個人都說,出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將是會改變一生的機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會。

波士頓愛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的19歲學生Hearin Ko來自南韓,她說:「好萊塢一直是一個很遙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遠的夢想。終於能來這裡,目睹所有一切,讓我更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接近夢想。只要我更努力,這個夢想可能成真,並不像我原先想像般那麼遙遠。」

30歲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的布洛佛(Jennifer Brofer)是陸戰隊退役軍人,目前是德州大學奧斯汀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分校電影系學生,她說:「對電影系學生來說,能出席奧斯卡獎頒獎,是一件大事,這是我們渴望有朝一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日能來的地方。」

6人當中有一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名是辛巴威留學生,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目前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梅隆說,希望由學生帶獎座上台能成為奧斯卡的年度傳統。

自營工廠 專業品質 時尚首選 貼心服務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商品請至:http://www.medal.com.tw

 

arrow
arrow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