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與設計 台灣金頭腦

科技正在改變人類生活,臺灣青年學子在全球設計發明大展中的表現,也越來越突出。光是去年一年,獲得的發明獎牌就多達765面,臺灣在紐倫堡國際發明展中,總獎牌數連續四年,都蟬聯世界冠軍;著名的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全世界263件獲獎作品當中,臺灣有6件拿最佳獎的榮譽;還有最新公佈的亞太區前十大設計獎牌 獎盃 獎座學校中,臺灣就六所大學上榜,臺科大更登上設計學校之冠。我們進一步觀察學生得獎作品,多半都是以人性出發,用科技為生活加。像是結合記事功能的新型獎牌 獎盃 獎座隨身碟、還有獲得烏克蘭發明展金牌的「不死保鏢」等等,這些設計都充滿創意,獎牌 獎盃 獎座只是創意雖然無價,卻還是得面臨如何讓創意商品化的困境,接下來,請您跟著我們的鏡頭,來看這些金頭腦的設計與發明。


  壞人侵入住家,催淚彈,辣椒粉伺候,叫做不死保鑣的保全機器人,360度紅外線追蹤,如果像他一獎牌 獎盃 獎座樣,以為可以偷偷摸摸進去偷東西的,那就大錯特錯了,同學正在操控的,是獲得烏克蘭國際發明展金牌的多功能保全機器人。要讓住家安全沒死角,被稱作最危險獎牌 獎盃 獎座行業之一的外牆清洗工人,高樓作業像在玩命,正修科技大學的師生,一起研發獎牌 獎盃 獎座這種的外型鮮豔的機器人,來替代項高難度工作,在日本發明展得金牌的清潔機器人,不管是高空的,還是地底下的清理作業,都變得很簡單。


  台灣團隊這幾年來,在世界各大設計發明展當中表現亮眼,光是去年一整年,獲得的獎牌數就高達765面,在德國紐倫堡發明展中,從98年獲得67面獎牌後,99、100和今年有83面獎牌,連續四年獲獎數都是世界冠軍,還有著名的德國紅點設計獎,在設計概念獎當中,全球263件獲獎作品,台灣有6件拿下「best of the bes」最佳獎牌 獎盃 獎座獎項,剛公佈的亞太區前十大設計獎牌 獎盃 獎座強校中,台灣就佔了6所,第一名的台灣科技大學,研究所學生黃品甄和黃新雅,作品「漂浮式緊急通訊盒」,還勇奪最高榮耀的全球第一紅點之星,來到雲林科技大學,學獎牌 獎盃 獎座生們也在今年奪下7座的紅點設計獎。


  跑得氣喘吁吁,他是黃瑞閔,老是會忘獎牌 獎盃 獎座東忘西,獎牌 獎盃 獎座有一次為了確認隨身碟內有沒有上課的資料,來回奔跑一個多小時,這也是造就他這次會設計出有記事功能隨身碟的最大原因,他設計的MEMOME是運用電子紙的影像殘留特性,顯示出隨身碟的容量多寡、名稱、還有最後存入的3個檔案資料。打字的時候,會不會獎牌 獎盃 獎座為了常用按鍵相隔很遠,覺得不好用,工設所的萬伏君,認為未來十年客製化的鍵盤會成為趨勢,她設計的PULLZE KEYBOARD,讓使用者可以依習慣安排鍵盤的位置,用鍵盤獎牌 獎盃 獎座會更彈性和更有效率。結合竹編,用在大眾生活空間的屏風、燭光,也奪下紅點設計獎項,創獎牌 獎盃 獎座設系的籃康華’倍儀,心裡想的是怎樣讓中國傳統竹編文化,變得生活化,而不只是死板板的工藝品,為了學竹編,兩個大女孩兒還這樣扛獎牌 獎盃 獎座著剖開的竹子,坐上火車去南投找老獎牌 獎盃 獎座傅,老師傅也被她們的精神感動,兩人辛苦學了半年,用竹子當元素加上巧思,設計出帶有豐富情感和傳統特色的生活用品。


  不要再當影印機,魏均寰的這張設計海報,得到了紅點BEST OF THE BEST,最佳獎項。能獲得評審的共鳴,魏均寰說,是真實呈現成長經驗所帶給他的感受,瞬間開車門,後面機車來不及撞上,這種可怕意外常在我們周邊發生,創設所邱湘云設計的OPEN THE SAF獎牌 獎盃 獎座TY,把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偵測器做成貼片形式,貼在側邊鈑金,透過門縫啟假獎牌 獎盃 獎座破傳統獎牌 獎盃 獎座D,游青獎牌 獎盃 獎座和老師的研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究,獲得了日本東京發明展金牌的榮耀。

獎牌 獎盃 獎座獎牌 獎盃 獎座
  得獎固然重要,學生們的作品也不能只是天馬行空的創意,要真的能落獎牌 獎盃 獎座實在生活中才有意義,正修科技大學的陸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克強秀出這塊水溝蓋,是他從大一研究到大四的成果,個頭高大的他最怕的就是蚊子,因為從小到大,受夠了家裡常像這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樣被噴藥滅蚊獎牌 獎盃 獎座,被化學藥劑薰到受不了的陸克肢血壓量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測儀器 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能同時測量手和腳的血壓,讓監測身體更全面化獎牌 獎盃 獎座套「人體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穴道診療保健系統」,得到烏克蘭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發明展的金牌,它利用感測貼片接觸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到手上的人體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穴位反應,來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知道你是哪裡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問題了。


  這個是幫忙省錢的實用設計,會是婆婆媽媽的最愛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溫度控制節水系統,獎牌 獎盃 獎座原因是我們在洗澡沖水時,尤其在冬天,常要等水熱了才會開始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使用,前面流掉的冷水其實就很浪費,利用管線把冷水自動回收,以一家四口來算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的話,每天用50公升的水,一個月就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能省下50塊。這項是最佳國外發明獎,也讓媽媽青睞,綠獎牌 獎盃 獎座嬰兒車,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利用獎牌 獎盃 獎座獎牌 獎盃 獎座陽能板集的電力,推動時會閃閃發光,晚上出門看起來超明顯,而且上頭有視訊,還可以看到推車內的寶寶正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在做什麼,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踩在色彩鮮豔的LED燈獎牌 獎盃 獎座上,外地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人會感到很貼心,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這種交通指示裝置,會導引行人走到公共場所或是想去的地點。


  在國際發明展上獎牌 獎盃 獎座異軍突起,正修科大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100年度得了27面獎牌,是歷來成績最好的一次,但根據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調查,國內發明量產比例只有約0.3%,是國外的1/10,若以單月的申請資料為例,大約7800件專利申請案,只有23件會上市,要發明一件好東西不簡單,不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過發明者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要面對的是,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資金和量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產的困境,如果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沒有廠商願意生產,或好的行來商機,創作者的努力可能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就是一個得獎榮耀,在年輕學生發揮設計能量的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同時,該思 考的是怎麼計之光裡外雙贏。

 

 

營工廠 專業品質 時尚首選 貼心服務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 商品請至:http://www.medal.com.tw

 

arrow
arrow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