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2年06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凱熙編獎盃獎座報導)日本國立奈良文化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財研究所(Nara National Research Institu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te for Cultural獎座 Properties),22日公開在新潟縣長岡市(Nagaoka)的「宇津久志古墓」裏,發現的3顆可能出自西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元5世紀前,古羅馬帝國工匠之手的多層鑲金琉璃金珠。 根據法新社報導,研究專家對這3顆採用多層鑲金工法打造的琉璃金珠,進行螢光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X射線檢測後,發現直徑為3毫米(3mm)的琉璃金珠內有多層金箔獎盃鑲夾其中,從它的製作獎盃技術和成分研判,可能是出自西元1至4世紀時,古羅馬帝國的工匠之手。

奈良文化財獎座研究所表示,從琉璃金珠製作的年代推斷,當獎座時僅有古羅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馬帝國能打造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出這種精緻的琥珀色琉璃金箔珠寶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飾品,因此研判金珠應是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出自5世紀前的古羅馬帝國,然後再以文化交流的方式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輾轉送到獎座日本手中。

這些精美小巧的琉璃金珠中間還穿鑿了一個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小孔,以便串獎座接在配戴的珠寶首飾上。專家表示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這種多層鎔鑄琉璃的工法,是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屬於一種複雜的琉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璃製作方法,通常工匠還會在夾層獎盃中鑲上金箔。

奈良文化財研究所的研究員田村智美(Tomomi Tamura)表示: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這些琉璃金珠可能獎座是日本迄今,發現的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最古老多層琉璃文物,也是罕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見的珠寶飾品。」

金珠的發現也顯示當時在升官禮品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歐洲盛極一時的古羅馬帝國,與其他獎座地區的文化獎盃交流可能遠及亞洲;此一發現對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於相關的歷史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研究,亦是一項重大的突破。

 

自營工廠 專業品質 時尚首選 貼心服務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商品請至:http://www.medal.com.tw

 

arrow
arrow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