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圖文競賽頒獎 部落美景入鏡

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主辦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台灣師範大學承辦的「按照你-2011原住民攝影圖文競賽」,23日在西門町舉辦頒獎典禮。

原文會董事長洪清一說,「按照你-2011原住民攝影圖文競賽」競賽目的,是希望藉由圖與文的共同呈現,讓外界看見原住民族各地部落風華,以圖彰顯部落特色,用文字讓人了解圖片中的故事。洪清一希望,參賽者的圖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文作品能讓部落文化有更多傳播的空間,可被世界看見台灣的原住民族。

行政院原民會教文處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副處長黃以育說,長期以來部落許多文化受到忽勢,原民會盼望,除了部會推動各項政策外,年輕人也要一起站出來,傳承自己的族群文化,把更多部落的聲音向外傳遞。

 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主辦的「按照你-2011原住民攝影圖文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競賽」,並於23日舉辦獎典禮,期盼藉圖與文的呈現,讓外界看見各地部落特色,也讓人了解照片中的故事。本報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記者楊萬雲(右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2)以《音樂上山-司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馬庫斯青年工作坊》榮獲特優獎。(圖/楊萬雲 文/張文馨)

台師大文創中心主任許和捷說,這次徵集圖文活動並未限定族群,漢人朋友也可以參加,讓許多年輕朋友非常踴躍參與。在1個半月中募集161件作品,並以知名攝影師潘小俠為代表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擔任評審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團工作,選出18件特優、20件優選、24件佳作。本報記者楊萬雲以《音樂上山-司馬庫斯青年工作坊》獲選特優獎。

許和捷說,現在許多年輕朋友喜歡自助旅行,足跡遍布各部落,大家會以相機拍攝部落裡的大小故事,但較少以文字表達。

比賽特別鼓勵參賽者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在圖之外加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上文字,述說部落裡發生的事,並寫下自己的感動,以期達到比賽目的,讓外界看見原住民部落不同的風貌。

頒獎典禮現場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並設計活動儀式,邀請得獎者將主辦單位製作的相機貼紙貼在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台灣地圖上,也就是自己拍攝過的地方。最後地圖上呈現,相機貼紙集中在北部部落較多,主辦單位說,這代表原鄉部落還有許多美景尚未被看見,邀請大家多到部落走走。

原文會表示,除頒獎典禮當天競賽得獎作品在西門町紅樓展出之外,12月在華山藝文中心,也將再度以展覽方式與大家見面。

 

自營工廠 專業品質 時尚首選 貼心服務

頂佳藝品-獎牌 獎盃 獎座 水晶琉璃 琉璃 匾額 藝品

專業經營獎牌 獎盃 獎座 琉璃 匾額 木匾 藝品 獎牌商家推薦 獎牌製作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獎杯商家推薦 獎牌圖案 獎牌獎盃 禮品批發 獎牌採購中心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公司 獎牌設計工廠 獎牌工廠 獎盃製作  獎盃圖片 獎盃圖庫 獎盃工廠 獎盃獎牌 獎盃設計工廠 獎牌製作工廠  獎座工廠 獎座製作 獎座設計 匾額製作 藝品店 匾額精美工廠 琉璃工坊 琉璃工房 水晶獎牌工廠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獎牌 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工廠 琉璃獎座 琉璃獎牌 琉璃獎盃 壓克力獎牌 壓克力獎座 壓克力獎盃 獎杯工廠 琉璃水晶 鈺品琉璃 水晶琉璃 獎狀 琉璃藝術玻璃 琉璃藝術品 金箔畫 旗幟 獎狀框 名牌 禮品贈品 禮品公司 禮品世界 琉璃擺飾 獎章 勳章 退休禮品 退休禮物 退休送禮 升官禮品 新居送禮 診所開業送禮 祝壽禮品 祝壽禮物 退伍禮品 退伍禮物 開業送禮 開店送禮 等專業製作設計。給予高優質的品質服務、以物美價廉的方式使客戶達到滿足。

 

 

更多商品請至:http://www.med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